Monday, July 18, 2005

正式套牢









圓滿大合照









妹妹,不准看!哥哥帶你回家!

老天做美,周星星哥哥和彈鋼琴姊姊ㄉ婚禮圓滿!
作為他們的 "Chief Organizer",真是累扁了!
今天早上爬不起來,和老板請了個病假,在家恢復元氣!
大米哥倒是佷猛,早早起床,上班去了!


more photos.....
and more photos from Anny......
girls night out.....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大米是JIMMY嗎?那麼妳是老鼠了?其實那條歌〞老鼠愛大米〞是蠻好聽的,還有一條是綜合台灣幾條成名曲,變成一條也蠻好聽,不過我聽完就刪掉了,現在覺得蠻可惜的。

Chien Chien said...

I gotta say, there's nothing more sacred, more perfect, than a union bet. rice and a mouse.... Yesterday was a lovely day. Kudos to Lei, chief organizer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多謝岳父大人關心!不過我什麼時後變成大米了?最近家裡害米蟲,有點傷腦筋,哈!那黃蕾不就是。。。

Leigo said...

我不是米蟲
我不是米蟲
我不是米蟲

Anonymous said...

"米哥倒是佷猛"
猛男當然猛啦

Anonymous said...

休息夠了嗎? 要當chief 還真不簡單! 還得先預備請假一天~ 辛苦囉!

ooo, 明天 central park 有沒有人要來啊?!?! 我爸今天(unexpectedly) 在 manhattan 出現...明天會來+Angelina and possibly Lifen Shrgu. Come join us~ avacodo sushi + ...haven't decided

Leigo said...

休息夠了!今天給他狠狠ㄉ睡到兩點
明天既然有人自願做 sushi
那... 大米和小米自然奉陪
賤賤和妹妹呢?去嗎?

eatgod said...

"大米" is a very cute name. I guess we can all call Jimmy that from now on.

Again, thanks for all the help. Much appreciated from Joanne and I!!!

Anonymous said...

蕾ㄍㄡ記得在米缸裡放大蒜
這樣就不會長米蟲!!!

ps 華航昨天打電話給我了
確定是8/27號出發去澳洲

Leigo said...

米蟲ㄉ問題,實在有夠傷腦經!?我們最近都不敢買五穀雜糧類ㄉ東東,老是較外賣。想等個ㄧ星期確定沒蟲之後,再開火。會的,會用大蒜ㄉ!藍天使,真的不要嗎?夾克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