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1, 2006

味王贈

在台北的時候,家裡有個鐵調羹,鐵調羹上有“味王贈“三個字,是我媽買味素的贈品。調羹實在是普通的可以,沒特別好,也沒特別精緻,只是比其他的調羹多了三個字。每天吃晚飯前,我和我弟就會為了那隻調羹開始吵,好像沒有用“味王贈“吃飯會死人似的。後來我媽受不了,就再去買一包味王味素,可是已經沒送贈品了。最後就規定星期一,三,五我弟可以用“味王贈“,二,四,六我用,禮拜天呢,誰都別想用。過了幾年,我們搬到新加坡,那隻調羹也不知道去了哪裡。今天是康康生日,突然想到這件事,在這裡祝康康生日快樂。從小到大,沒看過我弟那麼認真努力過,看樣子他很在乎這個工作,打心底替他高興,也希望訓練一切順利平安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s it a 味王贈調羹?
i can recall this
but just dont think its a 味王贈...
besides... we fight about too many things when we are little ...

Leigo said...

是啦,是味王贈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