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05

世紀豪華婚禮

昨天參加了一個歎為觀止的婚禮,從名牌禮服,到結婚典禮放白鴿,晚宴的排場,舞獅,超厲害的樂團,入口即溶的雪魚,和巧可力噴泉,每個細節簡直都是一百分以上。對這一對新人實在佩服的五體投地。厲害厲害。一整天,Leigo, Eatgod and 娘娘, 好像每人拿著隱形的 price tag gun 很雞婆的幫人家計算價錢,用“財力雄厚“來形容這場婚禮應該是恰當的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聽妳的描述,人家用心的地方也是很可觀的,有錢人未必有心,能花敢花固然是豪氣與霸氣,因為在美與效果上用心,而有所平衡,值得隨喜,祝他們更上層樓。如果這些創意他們是原創者,那還要加分。
錢不是萬能的,沒有錢萬萬不能。
那麼祝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Leigo said...

老爸爸,上班打混ㄛ!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