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05

Eventful weekend

"村上說, 再不提筆, 那一段時光恐怕就此從我記憶中消失......" 在朋友的 blog 看到這句話......... 所以提筆,寫寫關於這個週末.

禮拜五的晚上,和大米去Yakitori Totto吃日本燒烤, 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地方,他們的烤雞翅是超美味的,如果用 Zagat 的標準來評分的話, Yakitori Totto: Food 22 / Deco 21 / Service 23 / Money $35. 吃飯之後,還發生一件好玩的事, 請參考大米的破..

禮拜六中午,又是飽餐一頓,萬嫂難的來紐約. 我們去文華的 Asiate 吃大早餐。食物,佈置,服務,景色,都沒話說。但貴了一點。只能說難得奢侈一次。大米不太喜歡, 大米覺得早餐太精緻,不像早餐. Asiate: Food 24 / Deco 27 / Service 24 / Money $60 (brunch).

禮拜天,去麗芬師姑家玩,又看電影,又游泳,又打球,又三溫暖,又八卦,白吃白喝的過了一天,不錯不錯..........

肉感照片provided by Chien Chien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以波中文吧?!
看起來紐約生活真的多采多姿啊!
下次去美東找你喔!
And, 我很喜歡那廚房耶, 我們上次沒弄廚房, 你們的廚房好漂亮哪, 簡潔有力!

Leigo said...

佩怡 - 謝謝光臨.其實Blog真是聯絡感情的好方法.不知道其他同學有沒有?!我們這班有點奇怪...小學畢業這麼久了,大家還保持聯絡,很多怪咖.還有,佩芬前陣子搬到大陸工作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aiyaa, looks like i missed out on all the fun nehh~

Anonymous said...

啊~ 佩芬現在在做什麼工作?
可以給我她的email嗎? Thanks!